翻车鱼

【树洞】昨天去参加了一场超傻逼的麻瓜招聘面试,他们招的职位居然是……(2)

Attention:

1.阴阳师手游同人,荒川之主x大天狗,有金鱼姬是荒川女儿设定,慎入

2.伪hp paro,不正经的论坛体,博君一笑,请勿深究

3.有副cp,登场再说

4.连载中,缘更





巫师交流版块》》留言区》》只看楼主


358L lz

回复350L = =

好绿啊,楼主霸道总裁类言情看多了吧?

“从来没有人敢指责我上班养鱼,只有他敢指责我上班养鱼,他好特殊,一定是我的真命天子!”

已经8102年了好么,能不能编的有点新意啊!!!

————

我骗你干嘛?我可以用吐真剂来保证我说的都是真的


367L lz

回复360L = =

爸你清醒一点!!!蚂蚁竞走了十年了!!!!

————

???你在说啥………


372L lz

回复362L = =

喝吐真剂只能保证你说的话是真的啊,又不能保证你打的字是真的……

不过楼主你要是真会做吐真剂那的确挺厉害的,终极巫师测试里魔药至少得拿E吧?

————

我拿的O哦



385L lz

算了,爱信不信

我继续说,总而言之我接到电话的时就认定了这一整个公司的麻瓜脑子都有问题,估计加起来都不如一根腮囊草聪明,而且还缺乏礼数。

我可是仔细研究过面经的,麻瓜的面试一般都是一轮群面——二面(专业面)——三面(HR面)——终面(高管面),这ceo一过群面就迫不及待地要见我,就算是要娶续弦,也实在太不矜持了吧!

但因为我想做的药还缺一样材料,绝音鸟羽……太贵了买不起,所以我还是去了。

我曾经听说,把一条鲶鱼的脑神经破坏后,再把它放进鱼群里,这条鲶鱼就会成为鱼群的首领,推而广之,一般当领导的就是脑子最有问题的。

这个理论在他们公司ceo身上得到了良好的验证,我一走进他办公室,就知道他脑子有问题!他居然把他办公室装修成了一个巨大的水族馆,里面还养了鲨鱼啊,他到底哪里有毛病????这么热爱海洋与湿地名贵物种怎么不当个生物学家呢?



397L lz

回复393L = =

啊,霸道总裁爱养鱼啊,我记得学校的湖里面有一只马型海怪,吃得特别特别多,我敢肯定目前巫师界的经济困境有一半都要归咎于他,既然ceo那么喜欢,楼主你干脆捞起来送他吧

—————

不可以!!!我还要用马型海怪的鳞片来制作催化剂呢



402L lz

回复394L = =

他好天亮王破啊,是不是楼主你不从了他他就要把你丢进去喂鲨鱼?

—————

那样的话他应该养食人鱼



410L lz

我本来意见很大,但后来一想,水族馆的成人票卖180一张呢,所以抱着免费参观不看白不看的心态,我还是决定坐下来听他比比几句

然后他坐在老板椅里面,敲了敲桌子问我:知不知道你是我亲自点名要的?

我当然知道我这个人思想又先进,成绩又优异,接人待物方面更是亲和友善,但他这种落后腐败分子亲自点名要我来复试好像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所以我直接说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

他:因为你是唯一一个说要收拾我女儿的

我:所以你要对我进行打击报复?

他:我觉得你说得很对,孩子捣蛋老不好,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

搞了半天他是想找个打手回去吗……

我有点担心,虽然我也觉得数学考40分的小孩不能惯着,但真要让我对小朋友用不可饶恕咒……我应该下不了手


417L lz

回复412L = =

不是,别的我就不说了,楼主你是觉得你自己亲和友善的?这个想法是怎么产生的?

—————

你又是怎么觉得我不亲和友善的?我除了给别人指路以外还会和小动物分享音乐啊


420L lz

回复419L = =

可是你明明表现得像个杠精……

—————

天眼这种魔法蛮新颖的



425L lz

回复418L = =

所以lz你为什么一听到打孩子就想到要用不可饶恕咒???你究竟对“打”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只是让你打不是让你打死啊

—————

椎心剜骨死不了人的

不过我也不会这些黑魔法啊,我顶多能把她变成羊


437L lz

回复429L = =

然后在人家小姑娘面前吃羊肉火锅威胁恐吓她吗?比如说什么你要是下次再考40分,它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

这个好!我摘抄一下


440L lz

我想到了,她要是不好好学习,我就恐吓她要把她变成驴并且送去保定怎么样?


442L lz

越想越觉得这个主意简直绝妙,我要写封建议书让猫头鹰带给她父亲


456L lz

回复447L = =

……咋?写封信带给她爹?楼主你这是已经登堂入室嫁入豪门了吗?你管教孩子究竟为什么那么熟练啊!

—————

登堂入室不是这样用的……

其实我现在住在他家


464L lz

接着说,然后他就复述了招聘信息上面的待遇,问我愿不愿接受当他妻子这份offer

我......

这个麻瓜讲话真的很奇怪啊,我还以为无论是巫师还是麻瓜都会把婚姻当成一件神圣又肃穆的事情呢(。

虽然听起来是很不错,但有的事情我是必须要问清楚的。我在月薪30万里沉迷了一秒钟,就想到要问他:我是要住在你家吗?

他说不仅要住他家,还要和他住一间房,因为我们的婚姻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而且让小孩子看到爸妈分房睡不太好,会觉得父母感情出了问题,但是他的床很大所以没关系

好吧,这个我勉强接受,但还有更严肃的问题!!!既然是婚姻,那么这段关系内需要我提供婚内性行为吗

他:如果我说需要呢



评论(14)

热度(130)